开学第一周作文四五零字六年级 第
时光飞逝,一转眼,一个寒假,又过去了。让我们带着希望,带着憧憬,他们走进学校,迎来新的一学年。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崭新的心情张开翅膀,一任他们翱翔……
开学第一周,学校九月一 日开学仪式,校长重点提出了“尽心”这个词,校长说:“做什么事都要尽心,尽心了,才会真心去做,当然,如果可以“尽心尽力”,那就更好,但最少也要“尽心”,否则做事很难成功。”六年级的大姐姐也说:让我们努力学习,这样才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今年,我们的语文老师换了一个,以前的陈老师和蔼可亲,平时一般都是仰着一张笑脸,今年因为陈老师生了一个孩子,所以换了一个老师,黄老师,黄老师表面上看起来有点凶,但是其实很和谐,他最大的优点就是他很幽默,让我们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个老师,希望以后可以指教,我也会多加努力,给黄老师争光。
开学第一周,过的很快乐,骏马是跑出来的,强兵是打出来的,所以我以后也要继续努力,大家也要一起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