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作文四五零字六年级 第
“同学们,新的一学期即将开始,让我们带着全新的期望和全新的自我,一齐加油吧!”开学典礼上,大哥哥大姐姐的话语从班级的音响里传来……
开学典礼结束后,我们开始发新书了。当我看见讲台的台阶上,到处是一摞摞的书本时,我傻眼了,心想:天哪,我们怎样有这么多的书啊!
“谁愿意帮我发书本?”朱教师的话刚刚说完,“唰唰唰”,一只只小手跟打了鸡血似的高高举起,我也不例外。朱教师点了六位同学帮忙发书本。虽然没有叫到我,但我一点儿也不难过,因为我明白教师不可能顾及到我们每一个人。
只见六位同学手里各自捧着书本,台上台下来回走动,而我更是收书收得不亦乐乎。收着收着,我突然明白了教师为什么只叫这六位同学了,因为他们发书发得异常快。不到一零分钟,那满地上的书本已全部发完了!在交代了注意事项后,我们便开始了大扫除。
开学第一天转眼结束,开学的这一周,仅有三天,虽短暂,却让我明白,新学期了,又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