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作文四五零字六年级 第
这一周是我们第一周上课,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回到了我的学校:“实验小学”。我的同学也有了很大的变化,有的长高了,有的学习好了,有的书写更漂亮了。
第一天我们都谈论着暑假做了什么有趣的事?最普遍的是:同学们都商量着给老师送什么礼物?为老师做些什么?因为周三就是教师节了。我们想让老师们有一个快乐的节日。日学校的同学们自发排成两队,等待老师的到来,老师一来送上一株玫瑰,齐声说:“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在那一天有的老师手上拿满了礼物和贺卡!但我觉得考一个好成绩是给老师最好的礼物,让老师觉得他们的用心良苦没有白费,让他们感到非常欣慰、快乐。
最近校园里多了一样体育器材,我仔细看。越看越像戴着光环的土星,可是这个东西其实叫跳跳球,是踩在“土星”的圆环上跳。这个体育器材可以锻炼腹肌,和小脑的灵活。这个东西我一开始跳老是掉下来,后来渐渐的我可以不扶栏杆一口气跳二十多个,现在我一分钟可以跳六四个了。这让我领悟到了熟能生巧的道理。
这一周是开学第一周,我还沉浸在暑假的欢乐之中,在上课时还不太专心,下一周我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