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我们已经是初三的学生了,课程完全比初二更紧张更紧凑了。
初三又新增了两门课程,一个是化学,一个是人生规划。化学教师姓马,人很好,很温柔,布置作业也不多,基本当堂就能完成。化学特别有趣,有时甚至不觉得在上课,而是想着下节课又要玩什么。所以我特别期待化学课。人生规划科也很好,让我们认清了未来的路到底神怎样的。
物理教师也换了,换了一个男教师,姓胡。胡教师上课幽默风趣,既能让你听到看到好玩的,也能让你学着知识。胡教师很厉害,每次班上又不听话的学生,不用打也不用骂,只需要一个眼神归去,班上立马就安静了,不愧是带毕业班的。
初三的体育课真的很累,我们每天要跑八圈,加上体育课一共要跑一一圈,每次跑完后都感觉腿不是自己的,又酸又疼,脸上楼都很困难。
体育课的训练量很大,一上课先跑三圈,跑完在训练,一节课停也不停,回去之后腿都软了。体育教师说一定要考a才行,所以练得这么狠,不过我们都庆幸不是那个女体育教师带着我们上课,上完体育课我们班同学都大呼体育课真不是人上的。
初三了,教师努力,我们也要努力,争取想着自己的理想,希望的学校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