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作文四五零字六年级 第一零篇
这一周是开学第一周,这一周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我解释。
开学第一天,我观察了同学的变化。许多学生在暑假期间“充电”,成长了很多。像刘同学,我几乎比她高半个头,但现在她几乎在我前面,这真的有点担心。再看赖的同学,休息了一段时间后,我成了女强人,这让我落后很多。看来我得更加努力了。
多说说我们的活动吧。开学第一天,我们在福田区举行了中小学生文明礼仪教育活动的启动仪式。在这个充满传统文化的庄严仪式上,我们背诵了《文明礼仪三字歌》,受到了在场领导和嘉宾的赞赏。然后来了教育局的王叔叔。从他精彩的演讲中,我们深深体会到文明礼仪在生活中的重要性。终于,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刘伯伯郑重宣布:“福田区中小学文明礼仪教育活动开始!”操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随后签名留念。伴随着我们清脆悦耳的朗诵,各年级的领导嘉宾和学生代表都签名留念。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明白要学会礼仪,懂得礼仪,懂得礼仪,用礼仪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