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开学一周了,在这一周里,我认识了班上不少的同学。
开学那天,我怀着一颗惴惴不安的心进入这个全新的环境,原本还在为逝去的小学伤感,不过一周下来,班上友好的同学让我安心的融入到了这个新的中学环境里。
首先要说的就是我的同桌,班主任为了公平起见,班上同学们的座位是通过摇签决定的,所以说,我能和同桌坐到一起,这也是一种缘分。同桌是一个小胖子,胖乎乎可爱极了,当我知道我接下来一个月的同桌是他的时候,心里有丝欣喜,因为同桌看起来就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通过一周时间的相处,同桌果然是一个好脾气的人。
他的适应能力比我强多了,开朗活波,幽默亲切,这一周下来,他还帮了我不少的忙,我很感谢同桌。
同桌很亲切,班上其他同学也很好相处,一周的时间,我虽然还没有完全认识班上所有的同学,但是却能够感受的到班级里和谐的氛围。
班上的老师也都很负责,每一堂,老师都会与我们讲很多的故事,这让我们大开眼界,也让我们听的津津有味。不过一周的时间,我们就喜欢上了老师上课的方式,最让我感到惊喜的是,我万万没有想到,在周六的上午,学校里还会安排给我们一场活动课,这是一堂老师带着我们玩的课,也可以说是一堂全自由的课。
在这一堂课上,褪去了平日里上课的严肃氛围,我们能与老师以朋友相称,这一堂课五花八门,我们玩的游戏也千奇百怪,要是玩的累了,有的老师还会拿出吉他,弹上三两首曲子,我们充当观众,为老师弹奏出的优美音乐鼓掌喝彩。
我是越来越期待以后的中学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