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作文四五零字六年级 第
已经开学一个星期了,这段时间我过得非常充实。
在开学的第一天,我又见到了分别一个假期的老师和同学们,真开心啊。老师依旧和蔼可亲,而同学们却变化很大,有的长高了,有的长壮了。我们都长大了一些,老师说我们变得懂事了。
大人们常说,玩是孩子们的天性。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欢做的是和鲁晨威他们下军棋。开学第一天,鲁晨威就带军旗来了。我非常喜欢下军棋,每个课间都请他陪我下棋,可是,每次还没有下完就上课了。不过幸好我们下午来得早,可以与他大干一场。我先派出我精明能干的师长把他的旅长给干掉了,没想到他竟然派出了一个军长把我的师长给灭了,不过幸好我在师长后面安排了一个炸弹······战斗结束后,我以胜利者的身份告诉他:千万不要生气,千万不要打我,下一局我一定会争取输给你的。(逗鲁晨威玩)
其实我想的不止是玩,我在学习方面表现也不错。只一个星期,老师就夸过我很多次。比如写字进步了,按时上交作业了,知道抓紧时间了······
这一周我真得很开心。但愿整个学期都能这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