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暑假早已过去,秋风迎来了新学年。新学年,新气象。一切都是崭新的,一切都是生机勃勃的,一切都洋溢着新生的好奇心及对未来的憧憬。
开学直至今天已有九天了,这九天中,突然感到有一些压力。有先新增了物理这一门学科,作业一下子就多了起来,日子久了,我的眼睛多了一层永远都无法去掉的深深的眼带,不仅影响美观,还让人觉得很没有精神唉!无奈!无奈!甚至,初二的生物和地理就要会考,关键还影响到将来考高中,所以每天发奋背生物补地理,可至今我的经线纬线到底是哪一根横哪一根竖着都没弄明白。更糟糕的是生物,什么地上跑的,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几条脚是什么的,我还在里面转圈圈,非但没转懂,自己反而更加昏头转向,倍感天旋地转,转啊转结果我的成绩就稀里呼噜地转下去了唉!可悲可悲!
不过最可悲的还在后头呢,回头想一想,那么快就上初二了,小时候被奶奶剃成光头的我至今还记忆犹新,一晃眼,时间便从手指间匆匆飞过,再过一年就要考高中了,这可是关系到我未来的美好发展啊!如今才觉悟过来,就像保尔说的:“当回首往事的时候,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现在想想我就连这里说的一丁点都没有做到,唉!上帝!HELPME!神啊!救救我吧!所以,现在,我下定决心了,加油啊!!加油!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回头望去,不能空虚,不能后悔!从今天,从现在,从这时的每一分每一秒对自己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有梦,就大胆向前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