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这个在以前对我来说可望而不可即的字眼,如今我却已经初三了。在感叹时间的速度之快的同时,又有紧张与高兴。渴望长大,可是也面临着我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中考!以前的学姐都说:“初三很忙,很累,很苦!”今天是第三天了,我确实感受到了那种冲刺——
每天早上都要晨跑——三圈,一二零零米,让我感受到初三的累,不过很享受。
我接触了一门新的学科——化学。化学很神奇,崭新的实验室,崭新的课本,让我对化学有种追求的感觉,每当我走过化学实验的门口,看到崭新的化学用品,大大小小的罐子里装着不知名的药物,我很欣喜,我对知识的追求有增加了几分。
体育课是紧张的。因为初三,会有体育加试。所以体育老师格外严格——中长跑、跳绳、短跑,还有每节课必备的仰卧起坐、俯卧撑还有高抬腿。每节体育课之后,我们都会累的抬不起腰,直不起腿,那给我有一种感觉——初三的生活很累。
因为初三,每次下课铃响起之后,班里有鸦雀无声,每个人都很自觉的拿起书本复习,预习或者写作业,这是班里一直从开学到现在的情况,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理想而付出汗水,每个人都在努力,没有一个人有一句怨言。我在
那种环境感受到了初三的冲刺与紧张!
初三,自然很累,作业很多,一天下来,每门功课都有或多或少的作业。成堆的作业压在我们的身上,书包的重量也在急剧上升。回家快速吃过饭后,挑灯夜读,写完作业复习,没有怨言,有的只有汗水与努力。
初三,我要拼搏!我要为自己的理想而去努力与付出!我选择,我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