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只能呆在家,逃得了上课,逃不了写作业。
上学时作业只有一到星期五有,星期五也不会比平时多很多。一般也就多篇作文,这个我倒觉得没什么,反正老师布置不布置,这篇作文我都是要写的。
其实以前疫情在家,星期六和星期天基本上都是没有作业的,有的话也只有很少的一门。原本以为这周星期六也没有,可是出乎意料的事就这么发生了。
晚上我听完网课,打开手机翻一翻,看见收到了很多消息,里面竟然有小管家的。我紧张的打开小管家,里面竟然语、数、英都有作业。
是我眼花了吗?不,我没有眼花,上面就是写的星期六,而且要在晚上一一点之前完成,我太难了。
我挺生气,平时星期六星期天都没有作业的,为什么就这一天有,而且语、数、英都布置。
好吧,我认了,我开始看语文作业是什么,这是今天的语文作业吗?怎么跟这周星期一的一模一样啊。我仔细看了看日期是今天啊,这么多生字,老师竟然还要我们再写一遍。
抄五组二默十多个生字,不少啊。而且语文老师这不是没事找事做嘛,又不是不会默,都知道写了还要搞一遍,我们一天天的又不是很闲。不布置作业,它不香嘛。
我心里打起了小算盘,反正都会默了,把星期一写的再拍一遍照给老师不就行了。但是这样我良心过不去。唉,没办法,又花了四零多分钟把语文抄完。
还好数学和英语老师比较好,他们的作业我二十分就写完了。
我要开学,我不要星期六星期天写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