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这两天作文六零零字 第
此时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我满怀期待地来到学校。
只见这里的大门前开辟了一条条特殊通道,人人都戴着口罩,有序地排着队,我心想:这新冠狂魔什么时候才能被打败,什么时候才能回归春风拂面,新鲜空气灌满口鼻,花香四溢的感受啊!不知不觉,我来到了一个绿色的帐篷前,这是一个新玩意儿,我好奇地打量着这个陌生的环境,发现有一个铁盒子,里面的红外线精确地测量着我们的体温,让我们第一时间知道自己的温度。
走进课堂,人人都戴上了口罩,全副武装;当我们回答问题的时候,人人都好像张口结舌一般,说不出话来,这时,就要拼尽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勉强发出一点声音。最让我无可奈何的是音乐课,同学们只能观看教辅资料,似乎人人都成了铁冰冰的机器人,无法活灵活现,大展身手,发出震天动地的天籁之声了。
既然有“冷冰冰”课,那肯定得有与它对立的“热腾腾”课了,那就是我最喜欢的体育课了,摘下口罩的一瞬间,就好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心灵与身体的双重释放,让我感觉脱掉了一零零斤的外套,自由自在地在操场上奔跑“真棒,奥利给”!
中午的食堂也是没有以往的喧闹声,学校为了我们的安全,大家的座位也由原来的八个人一桌改成了四人一桌,缓解传染的风险。
从校门到食堂、从教室到操场、从老师到同学这个开学季一切都不一样了,但我并不那么喜欢这种“不一样”,我多么希望撤掉红外体温仪、摘下口罩,多么希望同学们能亲密坐在一起吃饭呀。疫情快离去,安全快到来,还我们一个美好宁静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