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飞快,感觉昨天刚刚从家里回来,现在开学已经一个星期了。开学第一周,最大的感觉就是忙,几乎每天都是全天的课,而且还有晚自习,每节课都是在不同的楼里上,在半个小时内我们就像赶场一样从一个楼奔向另一个楼。感觉自己勉强能跟上这种快的节奏,或许习惯了就好了吧。
开学第一天,不知道因为什么,我的决心特别大,立志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看着熟悉又陌生的精读课本,看着不熟悉也很陌生的单词,我的信心好像飞机坠毁,一下子掉进了太平洋。也是因为这样,加上这几天降温,雪又下的那么认真,感冒便来造访我。于是我的鼻涕如小河淌水一般,就在我写这篇日志的时候,我还在不停的擤鼻涕。想想这感冒来的真不是时候,在我刚下定决心发奋的时候,弄的我整天很颓废的样子,还是希望感冒快好吧~
当然也有开心的事,就是见到了所有想见的人,看到他们感觉真的很好,还是那么亲切。而且我感冒的时候我收到了很多祝福,很温暖。寝室又新增了三个本,我们也要告别八个人用一台电脑的悲惨日子了,可是不知道我的本什么时候能来啊。说实话我不喜欢用别人的东西,但是现在我一点办法也没有。到了大学才知道原来电脑是那么有用。
这一周的活动也不少,周三时候学生会的干部们开了一个会,周五学生会开大会,布置这个学期各项活动计划。这个学期活动还真不少,而且四月一八号零七级的学长们要面临专四的考验,看到他们整日为专四奋斗,还要为学生会做那么多工作,我也看到了我到大二的时候,那时候我们也会像他们一样,整天忙的不可开交,但我相信我能做到。
开学一周了,我在努力,努力找到自己的节奏,努力让自己变强,努力把学习搞上去,不管怎样我必须过专四,没有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