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有一个小弟弟,他非常可爱。有一双小小的眼睛,圆圆的肚皮,身约九零厘米。可笑的是,当他笑的时候,脸上带着“生气”的样子,力气很小。下面,我就来讲一讲我和小弟弟之间发生的事情吧!
有一天,爸爸妈妈上班去了,家里只留下我一个人,我便拿起课外书阅读起来。大约过了一个半小时,突然听见“怦怦”敲门声。本来以为是我的朋友,可是打开门一看,邻居的小弟弟正用右手握着球往我这丢来。我急忙接住球又丢过去。而这一次,小弟弟拿起球正想去,球掉了,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第二天上午,爸妈仍然不在家,我就在电脑上看作文又过了半小时,我走出房间无意中发现小弟弟在门外。我刚喊他的名字,尿就拉出来了(指小弟弟)。他的奶奶见了。马上把他抱回屋里,再拿出拖把拖干净才舒了口气。
再说那天下午,妈妈叫我出去玩。我来到下面,发现他在和爸爸打电话。他发现了我,就叫我的名字。小弟弟的奶奶听了,对他说:”叫爸爸。”可还是叫了我的名字。奶奶一共提醒了四、五次,他才叫一声“爸爸”,声音又小又哑。晚上吃完饭后,我就开始休息,碰巧遇见小弟弟在我家门口,便说:“肚子大一点儿。”果然小弟弟就按照我说的。我摸了摸了的圆肚子,觉得小弟弟也挺可爱的。
我说到这儿,你们应该觉得邻居家的小弟弟很可爱吧,特别想过来看看他,逗他玩儿。行,但是要答应我的条件:你现在想看一看他,一定要完成暑假的作业才可以。我现在对邻居的小弟弟很熟悉,相貌、爱好等等都清清楚楚。
我真喜欢邻居的小弟弟,因为他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