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美好的寒假生活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我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现在回想起那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真是百感交集啊!
在还没等我们去学校领成绩报告单时,成绩就已经通过短信发到父母的手机上了。我妈妈一看到我的成绩就把沉浸在寒假生活的我拉了回来。一听到妈妈的大叫声我就知道我肯定考得不怎么好。
果然不出我所料,成绩确实不怎么好,除了物理考了一零零分,其他都不咋地。虽然我物理考得好但还是免不了一顿臭骂。当我一听到要禁电脑时心里一下子沉到了低谷,顶了几句嘴便委屈得冲进了自己的房间,狠狠地把门一关,当成了发泄。
虽然在寒假的前几天过得不怎么好,但在过年的时候还是挺好的。
在年三十的那一天,吃好年 夜饭后我正在和弟弟开心地玩着电脑,但以想起妈妈说地那句话还是有一点怕的。忽然妈妈走了进来,我心里害怕地想到:“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太倒霉了,哎!有得挨一顿训了,不过弟弟在旁边,妈妈应该不会说我的。
随着脚步声不断地临近,我心跳不断地加速,但我已想到刚刚的想法也就冷静了一点。妈妈走进我的房间后就对我和弟弟说:“今天晚上我们出去吃夜宵。”一听到这话,我压抑的心情开心了起来,弟弟也高兴的叫了起来。
到了凌晨一点左右,外面的鞭炮放个不停,于是我和我家人出去吃了夜宵。其中就属我最高兴,因为我想起了刚刚对我玩电脑视而不见,也就是说默认我以后又可以玩电脑了,这对我来说真是喜上加喜啊!
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有喜也有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