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就窗外的喧闹声给吵醒了,正想把眼闭上,就让事实给惊得久久不能平静,事实像注射器,传遍了全身。是什么呢?原来是眼镜的问题,医生说了,眼镜是一定要戴的,看不清楚就戴上,不能一会戴一会儿取。怎么办?怎么办?我已经配上了,我急得像团团转的蚂蚁:同学会……
我来到学校,刚跨进校门,心中不由自主地冒出无数个问号:他们会怎样会……上学的第一天,我可不想丢脸。
上楼的时候,似乎每走一个阶梯我就会觉得脚更沉,心跳的更快……当走进教室那一刹那间,空气似乎凝固了,心快跳出来似的,我嘴里叨念着。我低下了头,两颊发烫,每走一步都会觉得脚步更沉,希望有位好心的女神来帮助我,可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我就像一位犯了错误的人,心七上八下,不知怎么办。我发现教室里的同学对我没什么反应,就大胆的将头抬起来,看见同学们和以前一样,说的说,玩的玩,闹的闹,没人注意我。看了这场面,我放松了,觉得全身好有精神。我把书包放在椅子上,这时,同桌转过身来看我,惊奇地说:“你戴着眼镜!”话音还在空中旋转着,我顿时不知所措,紧张起来了,等待众人的目光集中在我身上的狼狈场面,恨不得钻进地缝里,不用受罚。可是事情的发展并不是我想像的那样,大家只是把我当成“平民百姓”一样,在分话音刚落的几秒中,没有一个人将目光扫在我身上,我暗暗高兴,松了口气,谢天谢地,一切恢复了正常。
我可真幸运,逃过此劫,真是天助我也。这可真是“开学第一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