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古色古香的景区。每当进入那里,我都会觉得自己穿越到了古代。我总会情不自禁地换上古装,亲身地体验着那里的一花一草,一景一物。
我喜欢大气的欧式建筑。一旦进入那里,我就会精挑细选地穿上美丽的西方服饰。一边听着优美的曲子,一边认真地参观着那里的挂钟,睡床,书桌……
我也喜欢学习。每当我拿起笔,学习起来,就会感到很快乐。而且所有的烦恼都被思考赶出去了。有人问我,喜欢啥学习?喜欢玩儿多好?我只是微笑着回答:“不因为啥,只是我喜欢梦想,想实现梦想,所以我也喜欢学习。”
我还喜欢音乐。不管是现代的西洋乐,还是不中国的古典乐。我喜欢西洋乐的雄伟,大气;我也喜欢古典乐的优美,细腻。我认为不管是什么音乐,都能让我们的心灵得以升华。
我还喜欢读书。每当有空时,我就会抱着一本书,轻轻地坐在床边,安静地翻开书,让我的心灵渐渐地走进丰富多彩的书里。我认为看书能给我的灵魂深处带来快乐,能满足我那渴望读书的心。每当进入书籍里,我就会有种从未有过的满足感,那种感觉事干其他事从未有过的感觉。它能够充实我。也许外面太闹,只有进入书里才能找回真正的自我。
我喜欢生活,其它的再怎么喜欢也比不过我对生活的热爱。我深深地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够充实,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