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的雪花,在微微的阳光下融化成冰。我喜欢那份纯净洁白,我喜欢那雪和霜构成的神奇世界。
我喜欢在春风中走在乡间小路上,桃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紧紧地裹住裙子。我喜欢弯下腰看发芽的小草,稍尖的芽头里透着一股倔强的劲。
我喜欢夏日的阳光,我喜欢在清静的早晨坐在树荫下。小溪缓缓地流畅着,清澈的溪水像母亲的胸脯起伏着。渐渐地,火热的太阳被叫醒了,云霞散发着迷人的光。
我喜欢看秋风中落下的枫叶。在湖面上,在草坪上,红得那样耀眼,艳而不俗。
我也喜欢山,喜欢山朴素、平凡的美。山上不知名的野花散发着异常诱人的香味;高大耸立的树密密麻麻地凑在一块;平时凶猛的老虎也变得温和了不少。鸟儿在树上轻轻鸣唱,蝴蝶在花旁翩翩起舞……生动的动物趣事,每天都在这里上演。
我喜欢音乐,那些富有旋律的歌曲,总使我不由得轻哼起来。那些美妙的音符从琴弦上缓缓流淌着,和我的心灵碰撞,接起了一条无形的线。在那样美好的意境里,我不由得感到一丝丝快意。
我还喜欢书,不管是怎样的书,我都喜欢。在书籍里面,我不能自抑地要喜爱那些优美的句子,那些优美的句子使我陶醉了,仿佛置身在那样奇妙的故事里。
我喜欢素描,尤其喜欢在雨过天晴的时候创作。当雨后的阳光朝画板照射下来,原本刚硬的线条似乎变得柔和了几分。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地喜欢能在我心中充满着这样多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