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森林,那郁郁葱葱的大树,新鲜的空气;我喜欢树,小鸟在上面鸣叫,果实在上面摇晃;我喜欢花,那迷人的芳香,鲜艳的颜色;我喜欢草,小小的、绿绿的,一望无垠的绿色;我喜欢种子,种在地里能长成参天的大树、绿油油的小草、开满鲜花的花苗。
我喜欢动物:可爱的熊猫,飞奔的羚羊,雪域高原上的牦牛……我喜欢水果:红通通的苹果,黄澄澄的雪梨,金灿灿的香蕉……让我们的生活多资多彩。
我喜欢蓝天,它给了我们明亮的天空,我喜欢白云,在天空中飘扬、游荡,像是个小小的精灵,我喜欢月亮,洒下的月光像妈妈的温柔的目光,我喜欢星星,像小时调皮的我在天空中一闪一闪的捉迷藏。
我喜欢桥:石桥、立交桥,拱桥……有了它,我们的生活更方便,我喜欢桥上那龙飞凤舞的字,奇形怪状的雕塑,让我浮想翩翩,我更喜欢另一种桥,那是无形的,是人们在心灵与心灵之间,民族与民族之间,国家与国家之间的桥,它让人与人,国与国之间更团结,更友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我喜欢小朋友,欢声笑语,快乐的歌唱,幸福的时光,活泼可爱;我喜欢快乐的童年,活蹦乱跳,无忧无虑;我更喜欢我的家人,是他们孕育了我,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帮助我,鼓励我;我也喜欢我的老师,教我知识,教我做人。
我喜欢世界上美好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