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容易放弃,以前的兴趣班也被我放弃了,做什么事都不会坚持不懈。直到那天跑步……
那天是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体育老师叫我们跑步,而且是四零零米。大家都很紧张,心想:自己肯定累趴下了,听天由命吧!于是,就开始跑步了。
前面的同学像一个个脱缰的野马,发疯似的拼命跑出去。一号跑完了,二七号跑完了,三八号跑完了。我的心情越来越紧张,“四零、四一、四二号。”我心想完了,只好拼了。我们三个跑了出去,前面几圈还好,可到后来,我感觉有些头晕,感觉要把血给吐出来,我前面的跑道好像在嘲笑我:“大笨蛋,做事就会放弃,人家都跑一分四五秒呢!你从来不坚持不懈,头晕是缺乏锻炼,大胖子!”快到终点了,只剩下一零零米了。我用劲向前跑去,可还是处于老三的位置。只剩下五零米了,我的心情越来越激动,速度都加快,“二分一七秒”我靠在墙边,气喘吁吁地呼吸空气:“啊!空气真好,啊!终于跑完了。”终于能休息了,我靠墙站了一会,心想:“只要坚持不懈,也能成功,先苦后甜嘛!”
经过这次四零零米跑步,我被锻炼了,也知道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成功。这句话,将永远印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