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身材高挑,披着一卷乌黑的头发,头发下面一对弯弯的柳叶眉,在家总是一身运动服,还时不时要我和她一起去篮球场上打篮球比赛呢!
某个星期五,吃晚饭时,妈妈说:“吃完晚饭,我们一起去打篮球吧!”我一听,打篮球,要知道篮球是我的最爱呀!我想都没想就爽快地答应了。于是,我拿着篮球和妈妈高高兴兴地往篮球场去了!
我们到了篮球场,我对妈妈说:“我们来五个球,我让你一个。”妈妈说:“好啊!但输了可别哭。”就这样我们开始了比赛。
我运着球,一会向左,一会向右,有时向前,有时向后,有时从跨下运球,有时从妈妈头上虚晃投过去,可妈妈紧紧地用双手拦住,我想,这可怎么办,不能老被拦在三分线以外呀!于是我找准机会,从三分线外猛地来了一个三步上篮,结果,球进了。又轮到我发球了,我还是用同样的招数,可是不管用了,中途就被拦了下来,只看见妈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了一个勾球。于是,比分从一比一拉到了一比二,我发怒了,我开始了“暴走”,用尽了所有的技巧,我直接投进了两次三分球都进了。最后,终于被我赢了。我想:这回妈妈可服了吧。可妈妈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这次输了下次再来。”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不愿服输爱锻炼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