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服输作文六零零字初二 第
服输就是低头认输。承认失败,而我是一个不服输的人。我不会向我的不足低头认输,只会弥补不足!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三的中午,阳光明媚,万里无云。这个学期第一次数学考试发试卷时,老师对我们说,这次考试有一个一零零分,二个不及格。现在开始发试卷。我双手掌心相对抱在胸前祈祷:希望我是那个唯一的一零零分。可当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已经离一零零分的成绩相差了很远。我灰心失望。而那个唯一的一零零分是我们班的学霸——小陈。她每次考试的成绩不是一零零分就是九九分,而我每次都比她少零。五或者是一分。就是那么么一分或是一。五分的差距,我总是与满分失之交臂。我在心里暗暗下决心,一定要超过她,成为班上唯一的一零零分。
从那以后,我每天晚上做完作业都会复习并改正错题,一遍遍的检查,反复的研读笔记。
每天早上上学,我总是第一个早早的到校。我早早来到教室,不是像班上一部分同学那样玩手机、聊天,我总是会拿出数学试卷,一遍遍的在草稿纸上演算,不一会草稿纸已经被我写得满满的了。
终于又要考试了,在做题前,我在心里想:我不能服输,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的考,争取得到班级唯一的一零零分。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一次次的反复练习、演算及其努力下,我终于得到了一零零分,而且是年级上唯一的一个一零零分。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好说:对,就是要不服输,这样你才有进步的动力,才会有努力的方向,才会更棒!
对,只有不服输才能不断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