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服输作文六零零字初二 第
今天,我们来到长城脚下,抬头仰望,尽情领略长城的雄壮,一睹它——这个保卫疆土的巨大屏障的风采。
望着巍峨耸立的长城,我没有丝毫的害怕、恐惧和退缩,我迈开步子,抚摸着一个个垛口和瞭望口,感受着万里古长城历史的厚重。
长城有一段很陡,身子和地面须保持六十度的夹角,否则一不留神便会“人仰马翻”。我身子向前倾,保持平衡,克服重力,奋力前行。
不知不觉,我已经爬上了第四个烽火台,猛然记起老师说过的话:如果你有爬上四个烽火台的力气,你就只能爬两个烽火台,不然,你就没力气下来啦!包丁羽她们几个曾“扬言”要爬四个烽火台。我可是越野跑健将,曾是全校第二,怎么能和她们相提并论呢?我心一横:拼一拼,再爬一个烽火台吧!于是,我继续扶着栏杆,向着既定目标进发。后来,其它女生都打起了退堂鼓,忘记在长城脚下得意洋洋的誓言了。
终于到了,我驻足凝望,不禁感慨:脚下踏着的这如巨龙般的万里长城凝聚着多少劳动人民的智慧与汗水!
该返回了,我只身一人朝下冲去。“叮叮咚咚……”我的手机响了。哈,原来是点点和包丁羽她们打来的。点点在电话那头喊:“你跑哪儿去了,怎么无影无踪的!”我自豪地说:“我从第五个烽火台下来了。”那边的包丁羽发话了,语气中充满了嫉妒,幸灾乐祸地说:“我估计你是小老鼠上灯台——下不来咯!别指望我们背你下来!”
呵,我怎么可能下不来呢?我不服输,绝不会让你们的预言成为现实。我见到她们时,发现她们看我的表情不亚于看一个外星人。
我一路飞奔着下了长城,到达集合地点时,我走的路最长,居然还是第一名。就这样,我成了这个团队中最有毅力的人,也就是名副其实的“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