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男孩,个子不高不矮,乌黑松软的短头发,浅浅的眉毛下面是一双充满灵气的眼睛。爸爸妈妈看了我的眼睛,就知道我有好胜的性格,因为我那双眼睛时常环视四周,不过,我可没有什么坏主意,而是看看有谁比我强,我要想方设法超过他。我有一张薄薄的嘴唇,总是得理不饶人。从我的外貌上来看,可以看出我是一个不服输的小男孩。
在一节体育课上,老师发给我们组一个足球,让我们比赛。同学们商量了一下,请一位女生来当裁判。我们分成两队,一个是绿队,一个是蓝队。我是绿队的守门员,蓝队的队员都嘲我:“这次绿队一定会是蓝队的手下败将,因为他们有一个不称职的守门员。”我听后很不服气,哼,小瞧我,我一定要作好防守工作,一定不能让蓝队进球。
比赛开始了,赛场上顿时沸腾起来,你抢我夺,两队踢得不可开交。这时,一名蓝队的队员将球带到我们的球门前,抬脚就射。看见来球,我奋力一跳,球碰到我的胳膊,反弹出去。哈哈,守住了!蓝队的队员们看得目瞪口呆。下半场,我看形势非常好,忍不住跑到前场,变成了攻击队员。我接到传球,看了看队友,把球传给了一个叫“飞毛腿”的队员,他拔脚怒射,球进了!这时,上课铃声响了,比赛结束,我们一:零赢得了比赛,蓝队的队员一个个像战败的公鸡,耷拉着脑袋,一句话也不说,走回了教室。
从此以后,他们再也不敢小瞧我了。
我就是这样一个不服输的人。考试没考好,下次一定会赶上来;比赛,没拿名次,下次一定会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