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服输作文六零零字初二 第
今天早上,我盼望以久的篮球比赛终于开始了!!
我早早的起床后,看了会作文选,就骑着自行车就直奔健身广场。来的广场,我们班的人来了可真多啊!再看看五班的,来了四个人,钱还凑不够,我门已经有二零几元了,给了他们五元,其于的让体育委员去买饮料。
在一声“嘘”后比赛终于开始,我们班先抢到了球,我班的煜腾强攻上篮球进了。五班发球,伟聪趁人不防轻松上篮,比分打平了。一鸣把球传到了我的手上,我带过半场就把球传给了肥(煜腾的外号),然后给他挡位让他投三分,球进了,肥轻而一举的贡献三分。五班刚跑过半场就被一鸣抢断了,然后又把球给了我,我反手一抛,又进了一球。五班的浩阳投了三分,只听“嗖”的一声,三分。比赛就这样持续下去,到了第四节,比分四零:四一,我班落后一分,就在这关键时刻,一鸣投了个三分,我们赢四分了,肥说:“要防守好,别让他们把比分翻过来,听到没有!”,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嗯,六零一班必胜!”,暂停结束,比赛继续。暂停后我们像掉了魂一样,防守总是让他们进球,进攻不是失误就是没进,比分输他们一分,别看一分很少,却很难进啊!!我们都很悲哀,我们班的女同学也很难受,只能眼睁睁地看他们进球,我们终于坚持到结束,比分五九:五八,我们班输了!!!肥说:“没关系,我们发挥得很好,这次不行,下次再来,直到打赢为止。”,我们知道他是在安慰我们,他心也很难受,大家滴下无奈的眼泪。
我知道了,只要生命没结束,能做的事情就要尽力而为,永远不服输,要像霍金一样向命运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