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缤纷的花儿微微地对我笑着,还有翩翩起舞的鸟儿,这是个锻炼的好地方。我眼睛一瞟,看见了别人在跑步,不禁想起了那次运动会。
那一次,跑四百米比赛的时候,我刚起跑时,保留体力,跑在中间的位置。慢慢的我加快速度,超过了别人,可别人也想超过我,穷追不舍,我只好加足了马力冲了出去,越跑越快,耳边的风声“呼呼”地往后退。大概跑了两圈半的时候,我的体力渐渐的耗尽了,脚步开始慢了下来,仿佛再也迈不动了。当我想放弃时,“加油,加油,王俊杰加油,你是最棒的!”耳边传来了同学们的加油声,我的眼睛一瞟,看见了同学们都在目不转睛地看着我,眼里充满了期待。我看到这些,心里想:同学们都这么相信我,我怎么能够放弃?拼了!
我调整好呼吸,使着全身的力气,迈开大步,手也快速摆动起来,再次加大了马力。终于,我凭着一股劲,像风一般冲到了终点,回头看着那些对手们,还离终点有一段距离呢!广播里报着名次,耶,我是第一名。我一蹦一跳地跑过去,一路上抚摸着旁边的树叶,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坐在座位上,看着我的奖状,怎么看也看不够。同学们凑了过来,夸我真厉害,我不好意思地说:“如果不是你们为我加油打气,说不定我连第四名都拿不到呢!”
同学们的信任和鼓励,温暖着我的心,让我在赛场上,永不服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