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阵响亮的助威声;一次次地超越;一次次毅力的挑战……面对赛场,我决不会服输。
那次,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校里开展了一场跑步比赛,我很荣幸地参加了四百米长跑。为此,我锻炼了很久,可效果却微乎其微。过几天就开始比赛了,我更加认真的对待。
比赛当天,我在预备场里焦急地等待,既想快点到我早点比完,又不想那么快到我。终于在漫长的等待中,四百米开始了,我十分担心,一步一步挪到那条白色的起跑线前,半蹲下,双手撑地,做好预备动作,只听“呯”的一声,我卯足了劲,耳边流淌着“呼——呼——”的风声。超到第一名后面,然后就开始了慢跑,紧跟着第一名,可渐渐地半圈、一圈,我前面发力太猛,开始体力不支,跟第一名的差距越来越远。
不甘心的我使出全身的劲奔跑,第四名、第三名、第二名……可刚开心不久,跑不动它又又又降临在我的头上。我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脚似乎没了知觉,满脸苍白,汗水湿透了衣服。我头脑中似乎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是放弃方,一个是坚持方。“加油——”“加油——”这些呐喊声,助威声化作一种神奇的力量,灌注给坚持方。最终,毫无疑问坚持方获胜。不知是不是坚持剩余的力量传给了我,我突然感觉全身充满了力量,开始了最后的冲刺。
“耶,太好了,我是第一名。耶!”(噔噔噔,此处应该有音乐)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自豪地捧着奖状,像一只骄傲的大公鸡。
赛场,我决不服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