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路上永不服输小学生同步作文
那天,是 cctv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江苏省半决赛的日子,我过五关,斩六将,一路杀来,顺利闯入了这轮比赛。
早上的演讲比赛开始了,选手们流利的口语伴着各类才艺,有的唱着甜美的歌,跳着优美的舞蹈;有的变了神奇的魔术;还有的把溜溜球玩得“呼呼”直响,看得人眼花缭乱……
比完了,我到大厅里去看成绩。我迅速找到我的名字,往后拉,找到分:   !成绩排在我前面的选手很多,看来晋级决赛无望了!想到那么多挑灯备战的夜晚,我伤心极了,眼泪都快掉下来了。这时,一只大手抚摸着我的脸,春风般的声音响起:“孩子,没关系,还有下午的故事接龙呢!放手一博吧!”我一转身,原来是妈妈。嗯,对!继续努力!迪斯尼不是说过:“当你的灵魂流浪到穷途末路时,不要灰心,不要丧气,要振作起来……”吗?对,还有一线希望,加油!
下午的故事接龙,我是第一棒,我选了 一 号签,句子是“ may told me …”单词是“ take ”和“ door ”。看了题目,略加思索,我把紧张用微笑掩盖,自信地说:“ may told me :‘ it ’ s   a magic flower. it can help you do everything …”说完了,看见评委点点头,脸上绽出的那鲜花般的笑容,我心里的那块大石头总算落了下来。
左等右等,上等下等,前等后等,结果总算经不住我的等,终于把头探了出来。编故事得了 八七 分,我的名字后面印着两个红红的大字:晋级!我激动得抛给妈妈一个飞吻。妈妈也高兴地笑了。
我喜欢英语,我梦想有一天我能用流利的英语把中国关于给世界,就像杨澜阿姨一样。我一直以为,只要努力,我的追梦之路一定是鲜花遍布,阳光灿烂。可这件事给了我启迪:鲜花往往绽放在荆棘丛生的地方,追梦路上,逆境求生,还要靠一股永不服输的劲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