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服输作文六零零字初二 第
“咚咚咚……”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我们祁山小学正在开运动会呢,那是鼓号队发出的音乐声。废话不多说,我带你“踏”入运动会吧。
作为一名运动员,我早早地进了场,正在做准备活动呢!只见我跨一个大步,手撑在一只腿上,向前压,左边压一下,右边压一下。“今年的长跑我一定要做到最好!”我在心里对自己说。压了一会儿腿后,我站起身来,双手撑腰,头上下左右地晃动着。十分钟后,我热身活动做好了,便坐在椅子上休息,等待上场了。
“五年级四零零米的同学请就位。”听到广播后,我立即奔向操场。经过四组的激烈比拼后,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蓄势待发地站在赛道上,身体前倾,枪声一响,其它人都拼了命地跑了出去,我则落在了最后。到了第二圈半时,她们明显慢了下来,我则奋勇直追,双手摆动地更加用力了,双腿大跨步地奔跑着,我一跃成了第一名。
四零零米结束了,我将迎来下午的长跑八零零米!八零零米可是八个人一起跑,听到枪响以后,我冲了出去,暂时成了第一名。可慢慢的,有一个人超越了我,刚准备追,又转念一想:还有那么多圈呢,一会儿累了怎么办?不能太用劲,三名内就可以了,我便保持在第三名。第四圈时,我感觉到豆大的汗珠从我的额头上流下来,流过眼睛,流过鼻子和嘴巴,最后落到我的手背上。最后一圈时,我的双腿已经酸软无力,这下肯定得不到第一了,可听到同学们为我呐喊,老师为我加油的声音,还有妈妈的陪跑。我不能辜负他们对我的信心,顿时,全身感觉充满了力量,一下子超越了第二,最后,我冲向红绳,耶,我成了第一!
运动会的赛场上充满着坚持,大家都在突破自己的极限,而我,赛场上也绝不服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