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天生脾气不好。他什么都不屈服,很会找借口,整天作弊。是名副其实的“癞皮狗”。
我记得有一次,他看到我写完作业,马上让我和他一起打牌。我坐下来,抓起一叠牌。熟练地洗完卡后,我开始快速发送。第一局,我用运气和技术赢了他。我用沾沾自喜的眼神看着他。看他的样子:眼睛瞟向一边,嘴巴翘到能挂油瓶,看起来不服气。然后,他说,“我我让你,所以你赢了。”别高兴,我我要在下一场比赛中展示我的真正技能,我会让你输得很惨。”“送一匹马!_
随着交易结束,第二场比赛开始了。在这场比赛中,因为运气不好,他拿了太多糟糕的牌,又输了。但是他呢?和以前一样,我又找了一个借口避免失败。
他说:“这个游戏算不算?你的牌这么好,我却这么差。肯定是你作弊了,下一局我发。”
第三局,他发牌。看他多聪明。我不注意的时候,他总是把好牌放在队列里。但是这场比赛,他还是输了。但他还是老样子,嘟着嘴,刚要开口。我立刻制止了他。“你知道怎么一直找借口。我不和你玩了。”说完起身正要走。但她居然坐在凳子上,背信弃义地说:“我妹妹是个胆小鬼,怕下一局输得很惨,丢脸,所以早早就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真是个不服输,一直找借口的暴躁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