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六六,这一台湾天团大家一定不陌生,它是由四位率真活泼,可爱善良的大男孩组成的!他们是我心目中的偶像,他们也教会了我一个重要的人生哲理――永不放弃! 在的闪电星感动爱心之心颁奖仪式上,每一位付出爱心的嘉宾都和他们的受助者在一起谈笑风生,只有五五六六形单影只,因为他们的受助者――来自崇明一个特困家庭的徐杰已经走了…… 此时,全场顿时静,鸦雀无声,大家都在回忆着这阳光的男孩,他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乐,大家都不由得落泪了,而主持人曹可凡更是带来了徐杰父亲的亲笔信令台下所有的人都泪流满面! 在五五六六读这封信是,我看到王绍伟不止一次卷起袖子擦着眼角晶莹的泪水,从信中五五六六还得知徐杰的父亲现在也正在与病魔顽强地战斗着,而富有爱心的五五六六哽咽着说:“徐爸爸,加油,我们一起为您打气一”这句话是台下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于是,台下异口同声:“徐爸爸,加油!” 看到这里,没有一个人不被这画面打动,就连台上的主持人也抽抽噎噎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五五六六的成员履行了诺言,他们尽量抽空去崇明探望徐爸爸,鼓励他永不放弃,他们班徐爸爸照顾得无微不至,如同徐爸爸的亲儿子一般,徐杰虽然走了,但是五五六六却依然永不放弃,他们明白,这是一种信念,这是一种对死去的徐杰最好的缅怀! 相信徐杰在九泉之下,也定能够感到欣慰! 五五六六永不放弃的爱心,将会打动每一个人,传递人间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