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它,带给人类的危害是巨大的!是无法衡量的!我们害怕病毒入侵我们的世界,害怕它威胁我们生命,更害怕它破坏掉我们那美好的家庭。所以,我们都待在家里,生怕被这可怕的病毒“感染”上。而待在家里的这段时间,有时是无聊的,有时又是有趣的。
先说说我老妈吧,她呢,正在进行着“云运动”。每天七:零零,准时播放音乐,如果音乐在播放的二分钟内,你还没有醒,没错,你就是聋了!当你读到这儿呢,你应该也已经体会到我妈妈的意思了。对,她的目的呢就是想把我从那“舒适至极”的被窝里给轰出来。这,正是我早起上课的原因。
其实,相比而言,我还是挺羡慕我爸爸的,他呢,两月底的时候就已经开启了“云工作”的状态。每天八:零零准时到公司,晚上六:零零下班。我爸爸的工作室呢,俗称“江景办公室”是我疫情之前去玩的时候取的。为什么叫“江景”呢?你如果站在窗边,抬头望去,中南、狼山、长江都看得非常清晰。不愧是块“风水宝地”啊!哎,我现在想去爸爸公司待会儿都难了!
宅在家的我,则是“云学习”的一种状态。因为不能按时开学,只能在家上网课,做一起作业网,给老师发作业一整天都处于学习的状态中。
但愿白衣天使们,可以早日控制疫情,我们也早日复学,离开这种“云状态”的生活。到时候,我们应当努力奋斗、有所作为。这样,我们就可以说,我们没有虚度年华,并有可能在时间的沙滩上留下我们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