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钟,时间随着你流逝着;人生如钟,生命随着时间一点点流过;我们应该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把握住人生中的每一次机会。
人生就是一面钟,只要你能珍惜时间,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人生因时间而精彩,照亮你美好的前程,让以前做错的事一去不复返,成功就在前面等着你。
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是时间鼓励你前进,当你做错事的时候,时间把你的错误印入你脑海中,让你知错能改,当你创下成功的辉煌,是时间把它带入航行的轨道,让世人看见你留下的人生辉煌,人生因你而骄傲,时间因你而闪耀,没有浪费人生最宝贵的时间,人生才活的有意义,有光彩。
人生如钟,你要像秒钟一样,一步一步的迈到终点,坚持不懈的走过几十年甚至几百年,有着这样的精神,你的人生就面临着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