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始终无法陪你走到最后。
————题记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让人在不经意间对一些事物产生感情。”真是可笑啊。原以为自己的眼泪在那个下雪的夜晚就已经流干了,可是结果却不如人愿。当自己真的要离开时眼泪却留了下来。曾经无数遍的告诫自己,不能留恋,不能有感情,你早就在那个下雪的夜晚死了。别再留恋那不属于自己的一切。可是,自己始终都不能完全忘记一切,包括过去的一切。
七月,是一个离别的季节,也是一个重逢的季节。这个季节是那样的脆弱,那样的感伤。就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一种说不出的情绪。多雨,就像自己管不住自己一样。眼泪总是随着雨水留下,慢慢的在空气中消散。
经年之后,七月之时。若我遇见你,我何以向你道贺。以眼泪,以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