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人生理想都有所不同。有的人追求名利地位,有的人追求金钱,有的人却追求贡献……
幼时的我还未考虑这些,每天只知道玩和吃。随着年龄的增长,当初年的追求成了“过去时”。我现在就要小学毕业了,将来还要上中学,上大学。用努力来回报老师的谆谆教诲;用成功来报答父母的殷殷期盼;用汗水谱写自己的壮丽人生……
假如将来我是一位篮球明星,我将用尽全身的力量在赛场上拼搏,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视觉享受。
假如将来我是一名打工仔,我将我的双手为“四化”创造财富,为公司谋求发展。
假如将来我是一个大富豪,我将把所有的资产捐赠给中国的福利事业,让每一个人都幸福美满。
假如将来我是一名军人,我将用我的生命去扞卫国家主权,为和平事业贡献力量……
总而言之,我将带着我的人生理想,让我的人生放射出最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