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固是每人应走的路,在这段路上,我们喜悦,悲伤,感动,也共同品尝了其中之酸甜苦辣。人生,就如一本菜谱,充满了令我们爱恨交加的味道;人生,又如一本字典,使我们学习了无数知识。在这人生漫长的道路上,让我们一起品味人生吧。人生,亦如一锅麻婆豆腐,火热而激愤,麻辣中充满了香爽,使我们回味无穷。
人生,亦如一碗粥,清淡中透着一丝甜蜜,使我们无比温暖幸福。
人生,又如一盘北京烤鸭,鲜嫩中透着一丝丝温暖,鲜美中透着一丝丝咸味,使我们徜徉在幸福的世界中。
人生百味,我们只有细细品尝才知道它的酸甜苦辣;我们只有慢慢阅读才知道它的奥秘。时光在默默流逝,不再折返。炎炎的夏日;凉爽的秋日;酷寒的严冬;温暖的春天;我们已度过无数,在这美好的日子中,我们更因好好学习,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品味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