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一份爱心,收获明媚阳光。
——题记
一抹残冬的斜阳,暖暖地照在我的脸庞,解冻了脸上已久的积雪,顺着脸颊缓缓的流下。当它接触地面的时候,轻轻地画出领导到水痕,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当淸而不卓的水滴轻轻滑过时,我震惊了。阳光下的它竟折射出耀眼的七彩的光辉,透过光影交织的瞬间,我仿佛经历了人生的洗礼。慈善之爱不正如这光中的水滴,晶莹剔透,无处彰显着生命的良知吗?
姚明,一个NBA的运动员。他是这次慈善活动的发起者,他并无将辛苦所挣的钱挥霍掉,而是将逾千万的收入全部用于慈善。在经历汶川地震时,他奋勇当前,向灾区捐赠巨额,并且帮助他们重建校园。这位“东方巨星”的心时时为广大人民而跳动。他是成功的善事者,所呈现的是回馈社会的慈善大爱。他的无私是每个中国年轻人的榜样,也是中国的希望。这慈善之爱就如清新的茉莉,无处传送爱的希望。
当财富的种子播撒在欢乐的土地时,它是令人厌恶唾弃的,因为它毫无价值。但现在,它找到了自身的位置,长成了庇人乘凉的慈爱大树,便成了一道风景线。现在也有一些‘壹’基金会相继而来。
有些人认为一块钱微不足道,但我们应该知道一块钱也可以做慈善。我们可以将之兑现成一零个一毛钱的硬币,分给更多的乞丐。虽不能很快地改变他们的生活,但可以稍减轻他们的负担;也可以买一张卡片送给隔壁过生日的孤老,让他们同样也感受到被关爱的感觉。这些虽只如大地上的一粒粒灰尘,像大海里的一滴滴水珠,但终有一天“聚沙成塔,聚水成河”他们的灵魂深处都溢出芬芳,散发着光辉。
让我们带着慈善之心,捧一缕阳光来,让慈善之爱润泽我们的心田。在爱的无限思绪中,彼此呵护,点亮人生之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