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高云淡,秋风送爽。我在爸爸的陪同下一起启程到潮州市文化广场参观_首届粤东公益慈善展_。
进入文化广场,我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这里到处锦旗飘扬,人山人海。
我们穿过人群,直接来到了_文化长廊_。进入_文化长廊_时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它们都有着相同的主题——尊老爱幼。人们有的驻足凝视,有的品足论赏。我牵着爸爸的手边走边欣赏……
紧跟着,我们来到了捐赠窗口。捐赠者早已排成了一条长龙,我们也加入了队伍中。我紧紧的攥着积攒下来的二六元的零花钱,随着队伍向前挪动着脚步……。轮到我时,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投进了_红十字箱_。
后来,我还参加寻宝活、知识竞答活动和剪纸活动。
值得一说的是_剪纸活动_。
首先我向一位阿姨拿了一张剪纸模板和一把剪刀,坐在椅子上认真地剪起来,我剪得很专注、投入,就连记者叔叔来到我身边给我拍照,我都浑然不知。我足足花了半个多小时才把一个嵌在中国结里的_和_字剪好。
回家后,妈妈拿过我的剪纸作品赞赏一番,并说:_这个和字蕴意很好。'和代表和平,希望世界不要再发生战争,要永远和平;希望人们生活不要有苦难、病痛,永远过得和和美美!让慈善只存在人们的心中!_
经妈妈这样一说,我觉得今天_慈善之旅_真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