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漂亮的妈妈。她长着一张瓜子形的脸,弯弯的柳叶眉下面长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秀美的鼻子下面长着亮如姻脂的唇。妈妈一笑,就会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
我的妈妈也很关心、爱护我。每当我写完作业,她都会认真的给我批改。当我取得一点成绩骄傲时,她都会及时给我指出来。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就时时刻刻的陪着我,不时的给我倒水、喂我吃药。妈妈有空的时候也会陪我看书、剪纸……一次妈妈竟然累的趴在床边睡着了,连灯也没关。这时,我鼻子一酸,眼泪立刻就掉了下来。妈妈醒后问我:“宝贝,你怎么又哭了?”我摇摇头,一句话也没有说。妈妈帮我擦干眼泪,就给我拿药去了,我望着妈妈的背影,悄悄地说了一句:“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有时对我很温柔,有时对我很严厉,我知道妈妈这都是为了我好,我以有这样的妈妈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