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爱我的妈妈,在我心中,她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妈。我的妈妈今年三十三岁了,但是一点也不老,很显年轻。个子不大,皮肤白白的,长的不十分漂亮但是端庄、大方。妈妈总说自己很胖,每天喊着减肥减肥的,你知道她为什么这样做吗?因为她想穿时尚的衣服,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妈妈很爱我。在生活上,她对我照顾得无微不至,每天早晨为了让我吃的舒服,早早的起来变着花样的给我做早餐。
每天下班回来除了认真的给我辅导作业外,还要辛苦的陪我练钢琴。妈妈有好多优点:比如妈妈写的一手好字,漂亮而潇洒。她最拿手的是在电脑上用拼音打字,只见十个手指在键盘上上下飞舞,只啪啪几声,长长的一行字就浮现在电脑屏幕上了。
妈妈的厨艺非常高,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们准备了一桌非常丰盛的美餐,都是我们小朋友爱吃的,有水果沙拉、鱼香肉丝、辣子鸡丁、糖醋鱼、可乐鸡翅等等,不一会的功夫让我们都给消灭掉了,想起妈妈做的饭菜我就直流口水。当然妈妈也有好多缺点,妈妈的脾气不好,老冲我们发脾气,事后就又后悔了。还有就是妈妈的记性不太好,因为这好几次冤枉了我,闹的我哭笑不得,不过后来都认错了。这就是我的妈妈,有的时候温柔,有的时候严厉。一个可敬、可爱、有个性,但却让人摸不透脾气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