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五零零左右作文 第
记得小时候我突然生了一场流行病,可我还小,听妈妈口中说那时我才五岁多一点,本以为没什么就是普通的感冒,可第二天,病情越发加重,妈妈开始紧张,给我量了量体温。三十九度八,妈妈慌乱得把我抱起来,带我去诊所。
因为那时在老家没有像样的医院,只能去老家小诊所,打针吃药都不见好转,把妈妈急坏了,只见妈妈流下了眼泪,嘴里嘟囔到:是我病了该多好,满嘴自责和心疼……
我看到妈妈哭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只想好起来,不让妈妈担心。
第二天,病情好转一点点,每次生病妈妈都会给我买水果罐头!我也成为了习惯,就感觉妈妈买的罐头像有魔力一般,每次吃完了就觉得病好的差不多了,可是哪有那么痊愈呢?
这三天,妈妈对我寸步不离,打了三针吊瓶终于好的差不多了,我就见妈妈的脸上流露出向日葵般得笑容。
我爱我的妈妈,更感谢我的妈妈。妈妈就像太阳一样时刻温暖着我,每当想起对我无微不至的母亲,那一幅幅母亲关爱我的画面,就想昨天刚发生一样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不断浮现,也只有我的妈妈一直试我为,掌中宝,小棉袄,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