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夏天、秋天、冬天四个季节中,我最喜欢冬天。因为能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喜悦!在这个雪花纷飞的季节,我们可以滑冰,堆雪人,打雪仗,冬天真是我们孩子们的“天堂”啊!
冬天梅花的“笑容”里面。梅花红红的,点缀着雪白的世界,争奇斗艳,竞相开放,给冬天带来了无限的活力。看到这个场面,我想起了名歌谣中的“正月梅花香味”“十二月梅雪中隐藏”。
冬天也在小河里。你看,小河成了“冰河”就像小河在“在冰妈妈”的保护下,快乐地流动着。像“小河公主”盖上透明、透气、长被子,睡着了。看起来很有力气,想去看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会。
冬天也在孩子们的笑声中,小明和小东在雪地上摔跤,小红和小丽在比赛中滑雪,有些孩子在雪地上堆雪人,有些人在打雪仗,雪人飞来飞去,很快就有人吃了“子弹”。
冬天也在雪中。雪落在屋顶上,就像欣赏远的美丽一样的雪落在树上,像给树穿棉衣一样的雪落在窗户上,变成窗户,像白雪公主的美丽脸颊。
啊,冬天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