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树上的叶子都掉光了,小溪的流水被冻成了冰块,你要是用手轻轻一敲,就会发出铛铛的响声。
冬天,雪花飞舞,山上原本是绿色的,被雪覆盖后变成白色了,还让我想起了一句对联,青山原不老,为雪白头这句对联。”
冬天的景色虽然很美丽,可是却寒冷无比,那寒风呼呼得吹着,刚好把一个小孩子吹得瑟瑟发抖,像一盆冷水泼到身上。冬天还有可以在雪堆里打雪仗,还可以堆雪人等等。
冬天里的景色你是不会发现的,只有你仔细观察,才能看到冬天的景色到底美不美。
冬天的风景是一幅美丽的画,等着你来细细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