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也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只有在这个季节里才可以打雪仗、堆雪人。
今天我正在跳绳,突然感觉头上有什么东西一直往下落,我抬头一看,发现洁白的雪花正跳着优美的舞蹈从天空中飘落下来,我不禁惊讶的叫起来:“哇,是雪花!”雪花落在了我的头上,衣服上,我赶紧伸手去接,手掌冰凉冰凉的,只可惜雪花转眼就化了。
突然,上课铃响了,还好这节课是体育课,我赶快回教室背上书包去上课,这时我发现雪已经下的很大了,我跑到女生那边打起了雪仗。
我喜欢冬天,冬天的风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