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看雪的话,就来冬天的峨眉山吧。只要来到峨眉山的山顶,这里的雪可以让你玩个够!
在这个寒假希望变成了现实,爸爸妈妈自驾游带我去峨眉山玩。
星期六一大早,我们就坐上了开往雷垌坪的班车。随着车子越开越高,雪也越来越大。雪白的雪花随风飘扬,被冰包裹住的一些植物,组成了美丽的图案。一些树枝上堆积着雪白的、厚厚的积雪,弯着腰好像在向我们敬礼呢!“车子开进了峨眉山雷洞坪停车场。“下车咯!_我兴奋的喊。我在大人的帮助下穿好了冰钉,小心翼翼的往山上爬去。
山顶上的雪更大了,峨眉山像戴了顶白帽子。这大雪让我想到了瑞雪图:“那山川、河流、树木、房屋,都笼罩上一层白茫茫的厚雪。极目远眺,万里江山变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雪白的雪花飘扬着,落到了我们的身上就化成了水,我们吐出来的气,都看得清清楚楚的。我和爸爸妈妈在雪地里堆雪人。
堆雪人说着容易,其实很难。好几次我们堆的雪人在一半时就散了,倒了。后来我和爸爸用力把雪压实,功夫不负有人心,最后我们终于把雪人堆好了。胖胖的身体,圆圆的脑袋。我们还用树叶做了眼晴,鼻子,嘴吧可爱极了!我们还打了雪仗,爸爸做的雪球像石头一像硬,打到身上可真疼呀!
冬天的峨眉真的很美,冬天的峨眉山是我最喜爱,最向往的地方!希望你们也能到峨眉山来亲自欣赏它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