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喜欢鲜花盛开的春天和瓜果飘香的秋天,而我却对北风刺骨的冬天情有独钟。
冬伯伯迈着沉重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把大地变成了白雪纷飞的世界。我知道,很多人之所以不喜欢冬天,是因为冬天太冷了。不过,只要你听了我的关于后,你就会喜欢了。
冬天,生长着一种让人敬佩的植物——梅花。梅花啊梅花,你非常让我们敬佩,你不畏严寒,给美丽的冬天添上了“点睛之笔”。说到这里,我就想起了古诗《梅花》中的一句:梅花香自苦寒来。你看,冬天虽然寒冷,但是,它从寒冷中培育出来了美丽的鲜花,是一位多么称职的“园丁”啊!
冬天,有美丽的雪,它可以给人们极为丰富的想象力和无穷的乐趣。你看,有许多的孩子在雪堆里换欢乐的游戏,孩子们用雪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开心了。你看,冬天也是个欢乐的季节。
冬天,也是一个喜庆的季节,我们在寒冷的冬天里守岁祟,迎来了新的一年,一个好的开始,能不让人高兴吗?
冬天虽然是寒冷,却有那么多好处,能不让人喜欢吗?
我喜欢这美丽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