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季节,我也不例外,我喜欢的季节是冬季。虽然冬季没有百花、没有树木,还很冷,但是在冬季可以做很多快乐的游戏,打雪仗、堆雪人、盖雪房、滑冰等。
冬季是个美丽的季节,在冬季除了梅花等少数的花还在开放外,其他的植物都“休息”了。冬季小河都结冰了,大雪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雪白的被子,大树穿上了白白的大衣,房子都戴上了一顶顶雪白的帽子。冬季里小朋友可以自由地打雪仗、堆雪人。没有蚊子来打扰我们欢乐,没有雨水来阻挡我们玩耍。
冬季是一个美丽的白雪季节,它比童话更真实、更生动。冬季里人们把冰做成冰雕,供人们来欣赏,看着迷人的风景,每个人的心里都是美滋滋的。冬季有一种独特的美丽,冬季的美丽不在外表,而在它内在的洁白,这种美需要你用心去体会,去感悟。
这个季节是独特而美丽的,我喜欢冬天,因为它能给我留下最快乐的时光,最高兴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