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明白成功来源于努力,但是在实际上又有多少人是真正努力而不是装装样子呢,这样的人存在几个呢?那些每次结果都不如人意的人,平时只是做做样子、三心二意罢了,这种人的努力不仅白白浪费时间,还不能取得一些好的结果,所以千万不要假装努力。否则,等待你的没有成功和胜利,只有失败与丧气。与其假装努力,没有好的结果,还不如全新身心投入其中,去真正努力拼搏一回,相信你能够成功。
我们每个人总会在生活中说到努力以及努力的一切话题,可是,我们真的知道什么是努力吗?好像并不是人们总是整天装装样子就说是努力,但却忘记了努力的本质。努力是有效率的工作,有效率地做出对自己想做事的一份付出、一份辛劳,而不是整天看着在书桌面前很努力,实际只完成了每天任务的一零%。像这样不仅没有学到知识、完成任务,还浪费了一天的美好时间,也失去了自己的放松时刻,但人们要是只用一点时间完成一天的任务,合理规划安排一天的生活,完成任务后才留给自己时间放松,而不是在学习、工作的同时,听到别人闲聊也饶有趣味的参与,整天三心二意,那当然不会有好结果,到最后你也在欺骗自己,要是你不思进取、整天如此一般,结果一定不会欺骗你。
在你的身边,是不是总有人在朋友圈中秀美食、晒单词、打卡,最后却是英语测试不过关?他们自认为很努力,但结果却出乎自己意料,那是因为努力不是用来发朋友圈炫耀,而是真正去奋斗、去付出。我们要用努力的清泉灌溉理想的花朵,最后才能结出成功的果实。假装努力其实是一种愚蠢,我们不该用它欺骗自己。记住:千万不要假装努力,结果不会陪你演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