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天空,苍穹前所未有的混沌,犹如一滩久搁的死水,茶色的天空忽然显出一份压抑!
宁静度:零
清晨,天方微曙,那一抹微曦似金的光洒在大地!喧闹的城市中,烦人的车鸣声,吵杂的人群声,离乱的鸟鸣声!构成了一部杂乱无章的交响曲!立在其中,定会觉得自己迷失了方向,打乱了所有的思绪,顿时,我轻轻地用双手捂住耳朵,嘟起了小嘴,轻声道:“嘘”!可惜,它们并没有理会我,犹如一只大胆的兔子想反击灰狼时,却被灰狼下回去的感觉!“真讨厌!”我皱起了眉头,大声喊道!为了实现我的愿望,无奈之中,我走出了这个城市,来到优美的田园!
宁静度:五零%
嗯,这里空气真好!真是“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的优美田园风景啊!感觉和刚才相比,截然不同!当然,因为有绿树红花的相伴,娇小玲珑的鸟儿,翩翩起舞的蝴蝶,吃苦耐劳的蜜蜂也来到了这里,然而,还时有惬意的风声回响在耳边!立在其中,我并不孤单!因为有它们的相伴,但我并不满足,因为这里得不到纯净的宁静,缘由:我深深被它们所陶醉了,我的心思也置在其中,所以,我选择离开!到达一个空无虚有的世界里,完成我的愿望!
宁静度:一零零%
听,好像是清脆的脚步声,是谁呢?细心观察,原来是我自己的!哦?我来到了一个连脚步声都能清楚听见的世界里!在这里,一目了然,白茫茫的一片,而且特别的宁静!我很喜欢这里,因为我可以在这里冥思遐想,做任何自己喜欢做的事青,就像一只燕子在宁静的天空中任意的飞翔!耶!我终于找到了,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地方,我终于达成了我的愿望了!嘘~请不要打扰我,我需要在这里静一静!
虽然,在这宁静的天空中,有几分的压抑,但是,我格外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