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这个人,可以说成是一种神话!与他相处之际才发现,他恰似我的“蓝颜知己”,可惜??
第一次与他相见时,给我的印象很好,他是一个清秀而干净的小伙子,面容上稍带有几分帅气!每每笑起来,总是带有一份神秘感,让人
难以猜透,乍眼一看,却是有些怕人的。
我们之间是被一面厚厚的墙所隔住的,要想探望一下,是会刺痛眼睛的!或许我们是蛇与雄黄的关系吧!后期我也有点搞不清到底是谁的错,有时他更像一支带刺的玫瑰,针对于我来说,他是摸不得的!我与他在门口擦肩而过,我相信我们俩的余光都在互相膘着,有点别离的感觉;我也像是刚刚从绝望中逃出来的人,回头看他的仟影时,心也不禁被戳伤;也不知是我留念他还是他在装着一副陌生的面孔。曾经我与他是一对很要好的死党,按照他的说法来讲,是种感情的不合才造成的失措!说来也是种惭愧,以我交友的能力,不应该出现这样的错误!所以我才如此珍惜他。
他的性格有点怪僻,尤其他的嘴更是绝顶,在加上他的孩子气的风格,整个来看,无可挑剔了!他的眼总是咪咪而富有细腻的感情,可以说我很欣赏他的智慧,每一次骄傲的神情在他的眼中表露出来时,我却有几分嫉妒!面对我,他会很自信的,从他的话语可以听出他的寓意,对此我会沉默。
他想征服于我,他确实占了上风,有很多人都说这是种胜利,可我以为,我也未必输给这一局游戏;可是他却从未想过,我这么对他完全是因为我明白了友爱,如果真如他所说,当初为何要相识,我觉我们之间是种磨练,究竟谁是磨刀石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与我的那份感情应如何收拾;从他的心里来说,那种分别的挽回是根本不能复原,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度过这场非同寻常的时光。实际一点的,我与崔启明也只能是这样,他的观点我不能同意,我介意他的一切想法;即使在尴尬,只要他能在明处暗示,我都会用心琢磨,我也希望他也能懂我为何用心良苦。
现在,我俩不能算是朋友,也不能说成是一对仇人,更不能比喻成蛇与雄黄,因为,我相信他的为人,会给我带来惊喜;虽然我们不能很快包容对方,但从他的性情上说,他可以做到包容。我与崔启明,我们之间是被一面厚厚的墙所隔住的,要想探望一下,是会刺痛眼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