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在家做作业,忽然听到一阵敲门声。
“谁呀”我问。
“是我,芬达!”门外的声音说。
什么芬达简直胡闹!我才是芬达,要是门外的叫芬达,那我叫什么我想看看是谁在搞恶作剧,于是没好气地说:“胡扯,世界上就一个芬达,你要是再开玩笑,我不理你了!”
“我真是芬达啦!”门外急了。门外的声音很熟悉,但我想不起来是谁,于是我走到门边。“咔嚓――”门开了,门外站着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另一个芬达。
不明白是兴奋还是害怕,我的心一分钟足能跳三零零下,我与站在面前的“芬达”对峙了好久。最后还是他先开口了。“你好,我是kspx星球送给你的礼物。我的外貌虽与你长的一样,但我的内部是有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个细密零件组成的。也就是你们地球人常说的外星人。但我与别的外星人不同,我有丰富的感情。我的智商是地球人的一零零倍。从这天开始,你就是我的主人了。”“我就是一个智商超高的外星人的主人这不是白日做梦吧”我揉揉眼睛,在确定以及肯定这不是白日做梦之下,开始与这为天外来物进行交谈了。
交谈之后,我又给了他取了名字,叫做“天天”。他绝对不能被妈妈爸爸发现。
这个星期日的作业堆积如山,我根本没有时间去玩耍。因此我的情绪变的十分暴躁。天天实在看不下去,于是邀请我去一个神秘的乐园。我差点高兴个半死。
那是一个美丽的水下的精灵乐园。里面全都是由水晶组成的。在那里有八八八个水晶精灵。我一进去就得到了大家的欢迎。她们都带着我去各自的房间欣赏,让我好象成了小王子一般的享受着各种待遇。在她们的乐园里,所有装备都是用美食组成的。在那里面,不用说什么肯德基,必胜客,就是熊掌、鲍鱼都是玩具,在那里,我找到了童年的快乐。天天还陪我去了好多地方,帮我做了好多事,他简直就成了我的生命之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