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六八年一月一七日,是我八零岁的生日,我坐在太空八号旅行船里,等待客人的到来。
“报告主人,报告主人,有客人来了。”我的太空佣人报告。
我立即起身迎客。噢,原来是老同学李娟博士。八二岁的她,还是一六岁那样年青。对了,我立刻想起了太空网站上的《李娟博士发明“青春复活丹”》的消息。我激动地拉着她的手说:“老同学,我简直认不出你了,这是那青春复活丹的作用吗?”李娟笑了笑,拿出一个小盒子,递给我说:“老同学,祝你生日快乐。”我一看,是“青春复活丹”。我把它吞了进去,说来也怪,当我再照镜子时,我果真又像以前一样年青。
说话间,刘茜来了。“生日快乐!”她微笑道,也给了我一个礼物。我一看,着实吓了究,研究成功了,天上人间都要一大跳,我的妈呀,竟是人皮衣服!刘茜却不慌不忙说道:“吓什么?这不是真正的人皮,是高级仿生产品。穿上它,走出去试试!”我心惊胆战地穿上它,走了出去。没想到这玩意儿还真棒,防寒、御热,而且还能产生氧气,供人呼吸的功能。原来这是刘茜新发明的能在太空呼吸的“人体皮肤呼吸器”,真神!
朋友越聚越多,礼品越来越丰富。
简利娟送的是一个时光穿梭机,坐上它可以去看以前朝代的人们的生活。向小波送的是一个隐形披风,只要披上它就能隐形。王艳送的是一种神奇的种子,只要把它种上,太空中也有绿洲……
我感慨科学的高速发展与伟大,我八零岁的生日,老同学送给我这么多新奇的礼物,不知我八零零岁的生日,老同学又会送我些什么呢?